Friday, March 07, 2008

我该怎么办?

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如何是好,性情好乱好乱。我有迷路了,一到这个时候,我就好怕好怕,对未来一点信心也没有。让我很无奈的是,我什么都不能做,只能不断的祈祷,抱着最大的希望。我只要求一个美好的未来~ 我累了,一直不想面对现实的我,也该时间回到真实的世界了吧。

To flower:
谢谢你的关心,我没事了。那天只是很不开心,想跟你诉苦。现在想呆在自己的世界,好好想想未来。

As what I told Lover, this new song on my blog, Hero, is dedicated to LOVER and everyone. Stay strong! (haha.. Is lover call me make this font size one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