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
我生睁眼了啦!!

一大早起来,我生睁眼了拉!! 我还在想是不是昨天 Ah Mel 跟我讲到一些东西,使我变成这样! 早知道就不打给 Ah Mel 了。 哈哈! (自己带隐形眼镜戴到生睁眼还怪人。 =X) 过后想到了鲔鱼, 他不久前也生了好大的一个睁眼。 应该只有小薇知道他是谁吧。 我发现只有跟小薇谈到底迪和美眉, 才有人听得懂。 (还有我妹和姐也懂喔。因为她们受到我的影响,也看棒棒堂!)

我最近也欣赏到另一个人, 陈汉典。 觉得他好努力哦! 他也好好笑, 喜欢他和Selina 在 《康熙来了》的互动。 他要好好加油哦!

昨天和Wy, Dor and Wei 去吃午餐,“庆祝” 小薇的belated生日。很高兴和她们聚在一起,好好喔!可是指甲不小心拉到了小薇的围巾,感到好抱歉。So sorry wei, I didn't do it on purpose. I hope I didn't do much damage to your shawl.
好了,就写到这里,我要去看棒棒堂了!等一下还要打给 flower, tata~

陈汉典









If you can see, this is my sis & my game's characters.. (CUTE!)


24/02/2008 (Trip to change the spoil bdae gift-more in my album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