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08

我来咯!

只有两天的时间,却好像发生了很多事。

昨天是元宵节,可爱的妈妈更我说:“元宵节是东方情人节,要出去走走,看看会不会碰上恋情。” 哈哈!我有出去走走啊,可是却没有什么人。我和Eileen去PS买外公的生日礼物,我们买了Action City 的Cushion Massager 给他。我们到处逛了很久,我也花了很多钱!!我在一间叫Miss Whatever 的店看到了我很喜欢的包包!(已经跟Shiling讲了,叫它买给我当生日礼物。哈哈!)

谢谢大家的关心!我的手已经好多了,虽然还没有完全康复。

新闻:
(1) 肥肥, 沈殿霞走了. 她的离去, 使人们为一个这么坚强的女人哀悼. 我也对她, 呈上万分的敬意.
(2) 新加坡要举办 Youth Olympics 2010了!! 为我国迈向更大的发展加油!
(3) 陈冠希已经回港认错, 表示要退出演艺圈. 我个人觉得他并没有错, 全都是他的营私.
(4) 我没有中$10m Toto! =(

好了,就报告到这里.我爱棒棒堂!! 哈哈!Tat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