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我学会独立了

小小妹妹终于长大了吗?没有胆量的美玲正在学独立呢。经过了这么多事,经过了一个挫折,然后再要自己做一个胜大的决定,也许不要长大独立都不行了吧。我的变化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的学习,只有自己为我加油打气~ 人生的道路就是要靠自己,我很努力的在学习,请给我一点时间。哈哈!各位男士请注意!!妈妈给我绿灯结婚了。。哈哈哈。。因为都没机会再读书,大家都叫我嫁人算了。可是,不知为何,现在没有想恋爱的感觉,就顺其自然吧。可是我在找老公哦,不是男友~
今天是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,飞轮海和师兄Tank来到新加坡了!! 好兴奋哦,虽然没机会现场看到他们,可是等一下一定会听金曲奖的,我投了飞轮海一票哦~妹妹非常兴奋飞轮海来,星期四才刚买了飞轮海的写真集给她作为生日礼物,她快疯掉了。。好了,打了这么多华语字,我要停笔了。 Tat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